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緣生公司成立於1994年,成立之目的是承製日本石川島芝浦機械株式會社所委託的二行程割草機引擎。在這個過程中,我們習得了日本引擎製造公司是如何採購與品管每種引擎零組件;建立起了引擎由開發到試產以及正式量產時工廠運作的體制。緣生公司除一方面累積更多寶貴的量產時務經驗外,更在日本廠商之技術指導下,開始研發自有品牌的二行程引擎。不同於一般市售的COPY引擎,我們由引擎的基礎研究,逐步整合出二行程引擎的基本結構,進而於1999年時,開發出第一款自行設計之小型二行程泛用型汽油引擎。歷經十多年的發展,緣生公司已成為台灣國內擁有最完備小型泛用引擎設計與測試能力與能量的公司。引擎測試設備的規格均已達當今世界法規的認列標準,也和歐洲、日本等大廠具備相等的水準。


緣生所生產的二行程引擎都是為專業用途所設計,所以都能達到與日本引擎相同的使用壽命,與更好的性能表現。我們的產品都搭載自己所生產的引擎,所以每一顆引擎都經過最佳的調校(tune),以適合每一種產品的操作需求。我們經營策略是提供客戶在現有的產品之外,另一種更高品質與價格競爭力的新選擇。緣生的二行程產品已生產超過數十萬台,廣泛販售於新興市場,包括巴西,俄羅斯,印度與中國。




從2005開始,對於小型泛用引擎在美國,歐洲,日本均設有非常嚴格的環保法規,傳統且被大量生產的二行程引擎已經無法販售於歐美的市場。因應全世界對於環保意識的提高,緣生公司亦致力於環保引擎的開發,在2011年推出第一款小型泛用四行程引擎。這款引擎具有省油,體積小,重量輕與可以360操作的優越特性。也通過當今只有少數引擎才能取得的最嚴格的美國與歐盟的排放認證。今後我們將藉此優勢,持續擴大北美與歐洲的市場

公司位置